美国运营商Verizon/T-Mobile购机新方泄露

美国运营商Verizon/T-Mobile购机新方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5/118011.shtml report 21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Verizon几天前方面宣布在一月份将中止早期20个月合约升级为24个月合约的合同。与此同时,Verizon母公司的CEO Lowell McAdam表示公司能够“很容易”切换到无合约状态。他说非常开心地看到T-Mobile试图尝试不同的营收模式,并会密切关注这种全新的收费模式未来的发展走势。McAdam称公司发展的最大核心就是顾客,如果这些消费者想切换到无套餐模式,公司非常乐意提供相关的服务。
0415b

美国Verizon/T-Mobile购机新方(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Verizon几天前方面宣布在一月份将中止早期20个月合约升级为24个月合约的合同。与此同时,Verizon母公司的CEO Lowell McAdam表示公司能够“很容易”切换到无合约状态。他说非常开心地看到T-Mobile试图尝试不同的营收模式,并会密切关注这种全新的收费模式未来的发展走势。McAdam称公司发展的最大核心就是顾客,如果这些消费者想切换到无套餐模式,公司非常乐意提供相关的服务。

近日,Verizon被泄漏了一篇文档,显示一份12个月的预付款计划将会被实施。根据文档显示,Verizon建议拥有更高性能和更新智能手机的用户选择该计划,用户将首先得到补贴,并为该设备的所有零售额,按照12个月支付费用,但是至于是否有首付款尚未得知。近日,T-Mobile方面也发布其新的购机方案,用户首先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其他费用将按照月度支付。

例如用户购买16GB的苹果iPhone 5,对于T-Mobile用户而言,需要首先支付99.99美元,然后后续的24个月每个月支付20美元。而Verizon首先补贴给用户199.99美元,但是需要与运营商签订为期2年的合约合同。虽然T-Mobile与用户并没有一个合约合同,但是用户的手机将不会被解锁,直到所有款项被付清为止。

然而,Verizon这项新方案尚未确认是否已经实施。但如果Verizon确将实施此销售方案,这并不意味着Verizon对用户补贴定价的终结。T-Mobile公司还是为零售商保持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销售模式,例如Best Buy,因为第三方店铺跟踪分期付款及佣金的问题能够很好的解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