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跨界手机Xperia ZU桌面截屏曝光

索尼跨界手机Xperia ZU桌面截屏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1/120820.shtml report 2429 今天索尼Xperia ZU跨界手机截屏的泄露,完全消除了人们对索尼是否会出品自有跨界产品的怀疑。通过图片可以证实,该机将支持多种应用,并且屏幕应该在6英寸之上。
索尼跨界手机Xperia ZU桌面截屏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今天索尼Xperia ZU跨界手机截屏图片的泄露,完全消除了人们对索尼是否会出品自有跨界产品的怀疑。通过图片可以证实,该机将支持多种应用,并且屏幕应该在6英寸之上。

如果泄露的照片是真实的,那么可以确定的是该机的屏幕尺寸非常巨大,屏幕将可容纳六行五列图标。通过该机tablet-y接口的展示,可以推测索尼跨界手机将会支持手写笔启动。

根据推测,索尼Xperia ZU将会在6月25日的欧洲索尼大会上发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足够大,以至于用户无法一手操作。该机的屏幕尺寸将可以与三星Galaxy Mega 6.3或华为Ascend Mate媲美。

索尼跨界手机Xperia ZU桌面截屏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近日索尼Xperia ZU的配置也通过跑分遭到泄露,该机处理器型号为MSM8974,这自然也证实了该机确实会首次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同时截图信息还显示该机搭载Android4.2.2系统,拥有2GB的RAM内存和16GB ROM的存储空间,并且能够通过存储卡拓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

还传闻索尼Xperia ZU将拥有与Xperia Z相似的外观,并且也会加入防水防尘功能,并且防护等级将达到IP55及IP58防护标准。这意味着即便手机在1.5米深的水下使用三十分钟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不过,索尼Xperia ZU并没有如传闻所说配备1300万像素镜头,而是内置800万像素Exmor R摄像头,支持自动场景辨识、HDR拍照录像以及快速启动等功能。

据悉,索尼Xperia ZU将于6月25日在德国和中国同步推出,行货正式型号为XL39h。至于手机的销售价格将会在五千元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