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扁平化?超薄华为Ascend P6 UI泄露

也扁平化?超薄华为Ascend P6 UI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13/120427.shtml report 15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近日来自@evleaks的消息,再次透露了华为紧凑型新机Ascend P6的相关信息,此次透露的信息包括该机的配置和Emotion UI操作界面截图方面内容。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近日来自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再次透露了华为紧凑型新机Ascend P6的相关信息,此次透露的信息包括该机的配置和Emotion UI操作界面的内容。

 华为Ascend P6仍然采用四核1.5GHz海思四核K3V2处理器,另外搭配4.7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屏幕。其他参数为2GB内存、8GB内置存储,800万像素背照式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机身厚度为6.18毫米,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和Emotion UI1.6界面。

0613a

华为Emotion UI1.6界面截图

从公布的新Emotion UI界面截图来看,支持可以调节大小的桌面插件,桌面可以拼出来说Windows Phone 8磁块式的感觉,但从Evleaks选择的几个主题来看,包括图标、插件设计等并不是非常出彩。但根据华为消费者BG CEO、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说法,此次Ascend P6在操作体验方面有较大提升。

下周华为将于6月18日在伦敦正式发布Ascend P6,目前争议比较大的是海思K3V2和720p级别的屏幕,一起来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