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前置摄像头曝光

疑似iPhone 5S前置摄像头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5/120960.shtml report 2254 自苹果发布iPhone 5以来已9个月有余,在这期间,苹果没有任何新品推出。不过凭借苹果巨大的号召力,下一代iPhone——iPhone 5S的消息早就在媒体界蔓延开来。据称,iPhone 5S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疑似iPhone 5S前置摄像头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自苹果发布iPhone 5以来已9个月有余,在这期间,苹果没有任何新品推出。不过凭借苹果巨大的号召力,下一代iPhone——iPhone 5S的消息早就在媒体界蔓延开来。据称,iPhone 5S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

疑似iPhone 5S前置摄像头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有关iPhone 5S的传闻已经不胜枚举,前几天iPhone 5S的PCB板已被曝光,而昨天iPhone 5S的屏幕组件也被披露。也许是进入到最后量产阶段,iPhone 5S元器件被曝光的消息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又得到一张iPhone 5S前置摄像头的样品照片,不得不让我们再说上几句。

疑似iPhone 5S前置摄像头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其实之前有一家站点声称他们拿到了iPhone 5S的前置摄像头元器件,但事实上该样品是从iPhone 5上剥离而出,和我们今天拿到的样品出入很大。从各种对比可以得出,今天曝光的这款前置摄像头才是真货。

不要认为iPhone 5S会和iPhone 5一模一样,即便苹果没有推出更大屏幕的iPhone 5S,苹果也会改变内部的构造。通过元器件的更新升级,模块的缩小化来大大增加电池的容量,这才是当务之急。据悉,iPhone 5S将搭载一枚13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双LED闪光灯。那么,前置摄像头是否会突破120W呢,相信苹果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