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400快线产品推介会—广州开跑

玄武400快线产品推介会—广州开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6/121054.shtml report 3644 “企业短信,用企业自己的400”,2013玄武科技首场400快线产品推介会于6月21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大酒店顺利召开,共有二十多家企业单位 莅临本次推介会。玄武400快线是玄武科技在多年深入钻研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基础上专为企业打造的短信互动云服务产品,其专业性和实用性引起与会人士的关 注。

  “企业短信,用企业自己的400”,2013玄武科技首场400快线产品推介会于6月21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大酒店顺利召开,共有二十多家企业单位莅临本次推介会。玄武400快线是玄武科技在多年深入钻研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基础上专为企业打造的短信互动云服务产品,其专业性和实用性引起与会人士的关注。

21日下午2:30分,首场400快线产品推介会在玄武科技副总经理郭海球先生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郭总首先代表主办单位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并用简单而生动的语言描述了玄武科技从2000年创业至今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至今,玄武科技已成长为业界发展最快、创新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这得益于玄武科技多来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各行业移动信息化发展历程。

1

会上,产品规划经理耿娟对400快线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400快线依托国家工信部三网合一号码10690400,通过匹配企业400号码,为企业提供了信息传递和信息交互的新渠道。“400快线”可以为企业提供客户关怀服务、公共信息服务、售前咨询、售后服务、投票抽奖、防伪认证等综合性移动信息应用,提升企业客户服务质量,树立统一的企业品牌形象。

优秀的产品应用必须满足行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创造实际的利益。专项产品经理肖文峰结合400快线的应用特点以及现有客户的实际应用案例,阐述了400快线的行业应用。鹰皇高尔夫的匹配企业400应用,能够让短信端口号与企业的客服热线号码保持一致;中英人寿的极致互动应用满足了保险业追求专业化、高效化、规范化的需求;杰士邦的短信防伪应用覆盖三网用户,防伪短信一触即发,拒绝山寨等等。应用案例生动而富有价值,与会代表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不忘与肖经理进行互动讨论和分享,气氛欢快而热烈。

2

与此同时,主办方为了感谢与会代表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特别设置了400快线平台抽奖的环节,与会代表既可将丰富的奖品收入囊中,还能进行产品功能的深入体验,可谓双丰收。

玄武400快线产品推介会广州首站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玄武科技也期待与更多的业界人士分享经验、互动交流。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