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下一代超级拍照手机蓄势待发

诺基亚下一代超级拍照手机蓄势待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09/121652.shtml report 3279 预计在7月11日,诺基亚将会在纽约召开大会,届时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诺基亚能够发布最终版的Nokia EOS。准确消息透露,该机将会配有41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并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
诺基亚下一代超级拍照手机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预计在7月11日,诺基亚将会在纽约召开大会,届时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诺基亚能够发布最终版的Nokia EOS。准确消息透露,该机将会配有41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并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

当然,该机的最终命名还没有确定。最初泄露都称该机为Nokia EOS,但最新报告显示,该机也可能会延续808 PureView的命名规律,最终发布时该机可能会命名为Nokia Lumia 1020或者Nokia Lumia 909。

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早在周四上午,诺基亚在主题展示上已经展示了未来的智能照相手机,并且可以看到该机是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

关于Nokia EOS又名Lumia 1020或Lumia 909,已经泄露大量信息,所以针对发布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下面展示了该机部分泄露图。关于该机配置,它将搭载4.5英寸AMOLED HD+ PureMotion屏幕,显示分辨率为768 x 1280,像素显示密度为332ppi,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320图形处理单元。搭载PureView 41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疝气闪光灯和LED照明灯,立体声录音和2000mAh电池。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机身颜色有黑色、黄色、红色和白色四种款式。

诺基亚下一代超级拍照手机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该机的主要技术特点就是它采用了4100万像素的巨大PureView摄像头,以前诺基亚曾经在基于塞班系统的Nokia 808 PureView使用过此镜头。但这次,诺基亚经过优化,似乎将镜头变得更加小巧,使机身整体更加轻薄。该摄像头能够使诺基亚更加适合低光下的拍照,以及支持6倍光学变焦。

诺基亚下一代超级拍照手机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另外通过该机,诺基亚和微软似乎最终寻求到了一种方法,能够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Instagram照相应用。其他厂家也只是图使用微软的Instagram功能用于过滤,而不是用于通信,这违反了Windows Phone当时设计此功能的初衷。诺基亚则很好的为新默认智能手机摄像头应用设计了新的Pro Cam应用功能。

好消息是诺基亚方面正在为新的Nokia EOS做着发布前的各项准备,预计该机会在8月份发布。届时我们将现场直播诺基亚大会,相信很快Nokia EOS将会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