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命名证实 三色可选

诺基亚Lumia 1020命名证实 三色可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0/121699.shtml report 2055 昨日刚刚报道Nokia EOS照相手机,而今天来自国外媒体消息称,在AT&T产品列表中已经泄露了新一代Nokia EOS照相手机确认命名为Nokia Lumia 1020。上市的机器共三款颜色设计,分别为白色、黑色和黄色。另据知情人士透露,AT&T员工正在测试这款手机。
诺基亚Lumia 1020命名证实 三色可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昨日刚刚报道Nokia EOS照相手机,而今天来自国外媒体消息称,在AT&T产品列表中已经泄露了新一代Nokia EOS照相手机确认命名为Nokia Lumia 1020。上市的机器共三款颜色设计,分别为白色、黑色和黄色。另据知情人士透露,AT&T员工正在测试这款手机。

除泄露了该机的一些照片以外,一些关于该机的配置信息也再次得到曝光,其中包括经常被谈论的该机摄像头。不过可以肯定的说,该机搭载一个巨大的相机传感器,是不折不扣的Windows Phone“拍照王”。

据悉,配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Nokia Lumia 1020能够在16:9的模式下拍摄3200像素和500万像素的照片,在4:3模式下拍摄38万像素照片。其中500万像素的照片采用了像素合成技术,即将7张照片合成一张超像素照。另不出意料,该机支持光学防抖和F2.2大光圈。

Pro Camera程序也将给用户带来非常惊艳的用户体验,方便用户进行自行喜好设计。例如手动调整ISO,白平衡,对焦,快门速度,闪光灯设置等功能。

关于Nokia Lumia 1020更多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包括将搭载2GB内存和32GB存储扩展功能,支持NFC,FM收音机,翻转,静默手势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据传Nokia Lumia 1020将会在本月底由AT&T上市发售,至于国际版何时发售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该机将于本周四在纽约上市,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