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也能这样玩 《火线指令:诺曼底》

二战也能这样玩 《火线指令:诺曼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0/121702.shtml report 4276 不死的二战题材再度呈现,这回Glu也难于免俗。《火线指令:诺曼底》便是这么一款二战题材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旨在重现二战经典战役之诺曼底登陆。区别于传统FPS游戏,游戏剧情一改以往,全程氛围还是颇为轻松。
《火线指令:诺曼底》

不死的二战题材再度呈现,这回Glu也难于免俗。《火线指令:诺曼底》便是这么一款二战题材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旨在重现二战经典战役之诺曼底登陆。区别于传统FPS游戏,游戏剧情一改以往,全程氛围还是颇为轻松。

《火线指令:诺曼底》

战争真实历史影像

游戏还是以一段真实历史影像开篇,黑白画质略显沧桑之感,但游戏正题则回归Glu一贯的精致绚丽风格,还是让人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音效表现力也较为不错,很好的还原了真实战场氛围,营造出亲临战争前线的紧迫之感。

《火线指令:诺曼底》

《火线指令:诺曼底》

关于游戏的画面制作,《火线指令:诺曼底》加入了不少的物理特效,总体还算的上细致。相比画面,在音效方面则表现得十分震撼,很好的还原了战场真实感。此外,武器方面也高度还原了二战期间的经典枪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