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OPPO迎周年庆 邀你high一夏

南京OPPO迎周年庆 邀你high一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2/121822.shtml report 2021 2013进入暑期,在假期间,南京OPPO专卖店迎来了5周年店庆。南京市内OPPO专卖店、各大手机连锁卖场,包括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的OPPO专柜都开始进行店庆活动。

2013进入暑期,在假期间,南京OPPO专卖店迎来了5周年店庆。南京市内OPPO专卖店、各大手机连锁卖场,包括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的OPPO专柜都开始进行店庆活动,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各店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力度巨大的“邀你high一夏”促销活动。

图片1

 

在7月5日至14日期间,南京OPPO准备了多重优惠活动且以空前优惠力度,力邀广大客户在这个夏天里“high起来”。活动期间购买OPPO产品即可获得延保优惠,并且OPPO将送出1500个背包和1500个移动电源,扫描OPPO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赢得泰国五日游。凡是进店体验OPPO新款产品均可获得好礼,更有惊喜抽奖——活动期间更会在购机客户中抽出20名幸运儿,直赠豪华电饭煲一个。好礼多多,大奖丰厚,可谓非常超值,打算在暑期入手新手机的南京朋友们不妨留意一下。

OPPO一直在产品造型上力求精致唯美,在功能力求完美和多样化,在操作使用上力求简捷与人性化。OPPO始终把给消费者带去惊喜作为自身执着的追求,并通过创新不断为消费者送上设计精美、体验精致的时尚数字产品与贴心服务。在五周年庆典之际,OPPO更是实实在在地为用户送去贴心优惠。这个夏天,就和OPPO一起high!

南京新街口万达广场店

电话 :025-84507881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新街口淮海路万达广场1楼8号铺

南京新街口宝庆银楼店

电话 :  025-83563978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1楼

南京江宁上元大街店

电话 :  025-87135928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550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