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招人送iPhone5 有信免费电话给力

高薪招人送iPhone5 有信免费电话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6/121971.shtml report 2799 对于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们,这个暑假充满了期待和惊喜。然而对于毕业生来说,这个暑期却并不好过。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们除了需要一份不错的运气和充足的准备工作外,当然,还需要抓住每一次机会主动出击,绝不轻易放走每一次面试。
  对于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们,这个暑假充满了期待和惊喜。然而对于毕业生来说,这个暑期却并不好过。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们除了需要一份不错的运气和充足的准备工作外,当然,还需要抓住每一次机会主动出击,绝不轻易放走每一次面试。

  譬如最近国内知名网络公司有信免费电话就向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达百余个就业岗位,并且还提供了非常诱人的薪资标准。对互联网行业有兴趣的毕业生们不妨可以进入有信免费电话官网招聘页面,果断地投递一份简历,为自己的人生争取一份不错的前程。

高薪招人送iPhone5

▲(有信网络招聘链接:http://www.uxin.com/index/job)

  就公司背景及产品而言,有信免费电话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而发展起来的高新网络技术公司,是一种将传统电话与互联网技术有效结合的现代沟通方式,将互联网应用的廉价性与传统手机灵活地结合起来。而且也是业内首款可以全球免费通话的通信类应用软件,有信免费电话可与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多种手机平台,苹果IOS、Google Android、诺基亚 Symbian都可完美适用。对于用户而言,可以在各种平台上实现通话。

高薪招人送iPhone5

  而且有信免费电话与传统的网络电话有着显著的不同,作为一款基于超高速率无线通讯技术的软件,可以轻松在有网络的环境下进行免费通话,通话质量和功能上已经完全可以与电话信号相媲美,甚至有些功能要有所超越。因此,对于广大毕业生来说有信免费电话可以完美解决长时间通过产生大量费用的问题。

高薪招人送iPhone5

  有信免费电话除了提供待遇丰厚的就业岗位外,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特别的免费通话基金,为忙碌于找工作的毕业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凡参与有信免费电话新浪官方微博@最爱有信( http://e.weibo.com/uxin001)举办了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话费赠送活动,参加活动就可获得有信免费电话提供的终身免费通话资格,另外还有iPhone5和移动电源实物奖品可供领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