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渲染图曝光 配1080p5.1寸屏幕

魅族MX3渲染图曝光 配1080p5.1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9/122127.shtml report 21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如果说国内厂商有哪家是在一心一意为用户提供物美质优的智能手机产品的话,魅族可以算作其中之一。从魅族M8、M9,再到MX,魅族的每一代产品都充分展现了这家厂商对产品的专注。不过魅族一直都比较低调,就像他们的老大黄章一样。但每一次他们拿出来的东西却能够让人感受到他们的“高调”。这次被曝光的MX3就是其中之一。


1
魅族MX3效果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如果说国内厂商有哪家是在一心一意为用户提供物美质优的智能手机产品的话,魅族可以算作其中之一。从魅族M8、M9,再到MX,魅族的每一代产品都充分展现了这家厂商对产品的专注。不过魅族一直都比较低调,就像他们的老大黄章一样。但每一次他们拿出来的东西却能够让人感受到他们的“高调”。这次被曝光的MX3就是其中之一。

某消息人士近日曝光了两张MX3的效果图,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下一代魅族智能手机的雏形。机器正面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底部是熟悉的LED Home触控按键。机器背面为银色材质,目前不清楚它是否为铝合金机身。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魅族M系列一贯的风格,和MX一样整机背面为优美的曲线。

2

魅族MX3效果图

当然,泄露的消息不仅仅是两张图片。据称,魅族MX3采用一块5.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搭载一颗Exynos 5八核处理器,另有2GB的RAM。机器背面为一枚1300W像素的摄像头,并自带闪光灯。从图片中我们还能看出,MX3的整机尺寸为139.9x70.9x8毫米,可见魅族在轻薄化方面做了很大努力。

在软件方面,魅族MX3将会预装Android 4.2 Jelly Bean操作系统,但主界面的UI依然是他们自家的Flyme 3.0。对于MX3,除开它何时发布之外,我们更想知道它是否有推出全球版的可能。毕竟MX目前仅在俄罗斯等少数地区上市。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