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1英寸到13.3英寸 东芝连发三款平板

从5.1英寸到13.3英寸 东芝连发三款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885.shtml report 2313
点击查看大图
东芝发三款平板,此为5.1英寸屏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昨天,东芝在CES大会上展示了一款10英寸的平板——Excite X10,不过似乎还没有结束。今天,在东芝的展厅里面,我们又看到了新的三款平板,分别为5.1英寸、7.7英寸和13.3英寸。目前还没有它们的具体规格的消息透露。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5.1英寸的平板被特意的拉长,从而使得其视觉上更像是一部手机。不过我们从正面没有看到任何受话器的痕迹,所以,终究而言它还是一个平板。7.7英寸的尺寸十分常见,我们在之前也有过介绍。但是13.3英寸的平板确实是一个谜题般的存在。在当今平板市场上,5英寸到10.1英寸的平板比比皆是,但是13.3英寸的平板在尺度上确实大了不少。从图片中看该平板的显示区域,发现并没有什么可以压缩尺寸的空间。说明它是十足的13.3英寸平板。

点击查看大图
东芝发布7.7英寸平板

点击查看大图
东芝发布13.3英寸平板

  结合东芝的平板历史,我们估计这几款机器都是安卓平板。从产品外观面上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这一点得出,他们很有可能是运行蜂巢或者冰淇淋三明治系统。除此之外我们还得知,东芝会在今年发布这些平板。如此丰富的产品线也足以看出东芝今年将在平板市场上发力,请读者持续关注我们站点对此消息的跟踪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