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LG发布LTE新机Enact VS890

4英寸LG发布LTE新机Enact VS89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194.shtml report 13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今天,LG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Enact VS890。该机器主打LTE 4G卖点,预计很快将登录美国Verizon平台。从效果图来看,LG Enact VS890所运行的是Android Jelly Bean操作系统。整个机器的外观中规中矩,属于入门级别。

1
LG Enact VS8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今天,LG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Enact VS890。该机器主打LTE 4G卖点,预计很快将登录美国Verizon平台。从效果图来看,LG Enact VS890所运行的是Android Jelly Bean操作系统。整个机器的外观中规中矩,属于入门级别。

目前,我们并没有拿到完整的有关VS890的规格。仅知道它配备一块至少4英寸的屏幕,背部的摄像头旁是一颗LED闪光灯。VS890后壳上醒目的Verizon 4G LTE图标显示它主打LTE网络。据悉,Enact VS890即将上市,不过它并没有遇到好时机。因为Moto X和Droid系列同样将登陆Verizon网络。显然后者的光芒要更加耀眼。

作为中低端的定位,LG Enact唯一的出路可能就是价格了。只有比较明显的价格优势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否则,注定要淹没在漫天的智能手机海洋之中。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