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苹果iPhone5S后壳照曝光

金色苹果iPhone5S后壳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195.shtml report 22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在下半年的时间里,大家最期待的机型可能就是苹果的iPhone5S,晚上国内科技微博爆料者@科技为我们带来了周末的2张金色iPhone5S后壳,他称“金色的为5S,白色5。绿色部分还没有上漆,不是最终颜色。”看起来金色的iPhone5S比想象中的要好看,连Logo也因为整机颜色的更改换成了浅蓝色,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称暴发户专用机。

1

左图:金色iPhone5S 右图:白色iPhone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在下半年的时间里,大家最期待的机型可能就是苹果的iPhone5S,晚上国内科技微博爆料者@C科技为我们带来了2张金色iPhone5S后壳照,他称“金色的为5S,白色5。绿色部分还没有上漆,不是最终颜色。”看起来金色的iPhone5S比想象中的要好看,连Logo也因为整机颜色的更改换成了浅蓝色,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称暴发户专用机。

2
上图:金色iPhone5S 下图:白色iPhone5

根据曾经苹果发布机器的套路来看,每款新品iPhone,苹果大概都会有3个原型机,尺寸可能不尽相同,而且苹果最喜欢不停改设计,改计划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就将会更加清楚。

不过根据业内人士猜测,通常情况下4.3英寸iPhone是开发版本的iPhone6,量产版本是5S那就是4英寸屏幕,也有可能明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6。

综合早前的消息,从各方面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5S与5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增加了几个功能,在屏幕尺寸上可能也依旧保持4英寸。iPhone 5S将配有夏普或LG的4英寸IGZO Retina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1136×640,支持NFC技术和指纹扫描技术,配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

其他配置方面,新iPhone 5S将采用四核A6架构SGX 554MP4处理器,早期的iPhone 5采用的是三核PowerVR SGX543MP3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四核图形处理器。并支持LTE 4G网络连接和配有更大容量的电池。预计9月10日发布。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