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骁龙800三星Galaxy S4跑分泄露

搭骁龙800三星Galaxy S4跑分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2/122197.shtml report 21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4手机已经发布了两个版本,Active版和mini版,今天三星第三个版本的Galaxy S4型号出现,它就是韩国本土独家发布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Galaxy S4。现在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该手机将打破韩国版本的显示,很肯能回带来国际版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Galaxy S4。

1
Galaxy S4安兔兔跑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4手机已经发布了两个版本,Active版和mini版,今天三星第三个版本的Galaxy S4型号出现,它就是韩国本土独家发布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Galaxy S4。现在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该手机将打破韩国版本的显示,很肯能回带来国际版Snapdragon 800处理器的Galaxy S4。

主要原因是从安兔兔跑分网站的发布信息获得了暗示,今天在安兔兔网站再次出现该机的跑分成绩截图,但是与第一次泄露的跑分成绩看明显降低了,甚至比韩国版Galaxy S4 LTE-A的成绩还低。

从跑分的成绩看图形处理器得分达到9000分以上,主要得益于该机搭载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而搭载了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的机器得分一般在5000分枝上,搭在了三星Exynos 5八核处理器和PowerVR SGX 544MP3图形芯片的得分一般在8000分以上。

通过跑分截图可以看出,这款型号为I9506的机器搭载了了2.3GHz的Krait 400处理器和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所有这些特点与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相符合,而且该机还支持LTE-Advanced网络以及能提供150Mbps下载速率。

该机运行Android 4.2.2系统,这与当前三星GALAXY S4一致,不过可能该机的软件并未调优完成,也佐证了该机跑分成绩变低的原因。

不过遗憾的所有是否是传闻只有该机发布之后才能水落石出,相信在即将召开的IFA大会上,三星很可能会带来该机,以往的惯例三星还会发布新版本的Galaxy  Note。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