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四核 本易Miracle Fly评测

三星Exynos四核 本易Miracle Fly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3/122320.shtml report 24916 平板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科技产品,其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娱乐影音感受,同时还可以为用户的商务办公提供很好的帮助。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平板可以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但一直从未脱离娱乐影音的怪圈。

平板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科技产品,其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娱乐影音感受,同时还可以为用户的商务办公提供很好的帮助。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平板可以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但一直从未脱离娱乐影音的怪圈。

自iPad mini出现以来,许多平板厂商都纷纷的推出了小尺寸的平板,而来自国际著名调查机构IDC的数据也表明,小尺寸平板正在慢慢的超过10英寸以上平板的出货量,尤其是7至8英寸平板的出货量更是出现了井喷的现象,2013年或将是小尺寸平板集中爆发的时候。

而苹果iPad mini相对于大众化的Android平板来说,不仅售价昂贵,而且必须经过App Store才可以购买到软件,完全是封闭状态。而据国际调研机构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数据表明,人们在使用平板的过程中多数是与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以及影音娱乐为主。这么看来,一般的Android平板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iPad mini除起到了“花瓶”作用外,没有实际高端用途。

Samsung-s-Exynos-5-Mobile-CPU-Gets-Detailed

再来说说处理器问题,虽然四核已经成为了2013年手机、平板行业的关键词,但其实四核与四核还有区别,例如三星、高通、MTK等都曾推出经典的四核处理器产品,但这三种相比来说,高通性能居首、三星其次、MTK则相对最差。虽然MTK的四核处理器口碑不怎么样,但其凭借低廉的市场售价还是赢得了不少平板、手机厂商的订单。换句话说,MTK的四核与三星的四核相比来说还是相差一些的。

3

近期,本易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既是三星四核处理器、有是7英寸超薄的小尺寸平板,其市场售价在千元以下,您是否心动了呢?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名为本易Miracle Flay的7英寸平板的性能表现。

1、外观

1

本易Miracle Flay的整体外观方面采用了银灰与乳白色的配色方式,正面无任何一个功能性按键;采用工程塑料包边,这种设计有些类似苹果手机的金属包边,不仅可以保证手机的安全性,同时也保证了本易Miracle Flay的整体美感不失。

7
12

在本易Miracle Flay的正面的右上方带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并没有配备光学感光传感器。正面下方也没有任何按键,那么如何操作呢,后面我们会介绍到本易Miracle  OS系统,您就会明白,本易Miracle Flay真的不需要实体按键。

2

本易Miracle Flay的背部采用了银灰色的设计,由于铝镁合金的材质,所以一般的轻柔性刮痕,仅需要手指一模便可以轻松除掉。边缘部分设计了一定的弧度,这样一来,用户及时单手紧握该款产品的时候也会感到舒适、自然、顺畅。

4

在背部的左侧左上角带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外放音频孔,并么有配备LED闪光灯,不过这个也算正常,因为本易Miracle Flay的后置摄像头毕竟只有200万像素。

10

一般来说,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产品都会将电源按键与音量大小控制按键分别设计在产品的两侧,但本易Miracle Flay并没有这样做,两种功能的按键都被设计在产品的右侧。

5

在产品的上方则设有一个microUSB接口和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下方和右侧无任何功能性插口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3.5mm耳机插孔的旁边的小孔,这个并不是类似手机上的降噪孔,而是麦克风口,没错,本易Miracle Flay平板带有麦克风。

8

本易Miracle Flay平板的整体大小为194×117×10mm,净重只有310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