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可选 LG G2多彩版真机渲染图曝光

多色可选 LG G2多彩版真机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6/122456.shtml report 1938 LG今年的新旗舰G2刚刚被曝光,该机配一块5.2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800处理器,2GB RAM,1300万主摄像头以及2540mAh电池,整体配置可算当前顶级水平。虽然我们已经领略到了它的强大规格,但其实这款机器并不那么简单。
多色可选 LG G2多彩版真机渲染图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LG今年的新旗舰G2刚刚被曝光,该机配一块5.2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800处理器,2GB RAM,1300万主摄像头以及2540mAh电池,整体配置可算当前顶级水平。虽然我们已经领略到了它的强大规格,但其实这款机器并不那么简单。

今天,又有几张LG G2的照片被曝光。这一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不再是它有多惊人的配置,而是,LG G2将会有丰富的配色版本。仅仅今天曝光的就有四种颜色,其中包括黑色、蓝色、红色和紫色。整机采用类似钢琴漆喷涂工艺,结合背部的曲线,十分纯粹和圆润。

多色可选 LG G2多彩版真机渲染图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LG G2在首发时只有两个配色版本,即黑色和白色。与其他厂商的做法类似,彩色版本一般都在后续推出。黑色和白色在制造上最为稳定,所以一般用以首发,而其他配色的推出则是为了保持这款产品的热度。

据悉,LG将会在8月份在韩国本土发布这款机器,随后在9月份远赴美国再发售。估计全球市场大面积出货会在今年十月份,也许国内行货也会在那时到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