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5曝光 设计风格似iPad mini

苹果iPad 5曝光 设计风格似iPad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765.shtml report 16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来自互联网消息,刚刚泄露了即将上市的苹果iPad 5铝制后盖,并确认新款iPad将进行重新设计,设计风格与iPad mini.非常相似。


1
苹果iPad 5铝制后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来自互联网消息,刚刚泄露了即将上市的苹果iPad 5铝制后盖,并确认新款iPad将进行重新设计,设计风格与iPad mini.非常相似。

苹果正在想尽办法给iPad 5瘦身,四边才用圆弧设计,为的是使设备更加紧凑。虽然iPad 4有185.7mm宽,但是新的iPad 5通过瘦身,机身宽度有望达到168mm,缩小了17.7mm,这意味着新的iPad 5厚度将达到0.7英寸,不过机身高度与以前的型号没有差别。3

新一代的iPad 5看上去似曾相识,与iPad mini非常相似。音量控制键不再是一个遥感,而改为分离的两个音量调节按钮,分别是增加音量和减少因两。iPad 5也采用双立体声设计,扬声器在机身底部,四周围绕着闪光的外设接口。

通过泄露的铝制外壳可以看出,新iPad 5的摄像头位置有所改变,更加靠近机器的边缘,移动到了机器的左上角。
 2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