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769.shtml report 4272 在互联网趋势的推动下,大量软件都走向了免费化。在移动终端中的有信免费电话全面免费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随着软件下载数达千万之多以及用户的越来越多的好评,有信免费电话也成为业界首款采取免费模式的网络电话应用软件。

  在互联网趋势的推动下,大量软件都走向了免费化。在移动终端中的有信免费电话全面免费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随着软件下载数达千万之多以及用户的越来越多的好评,有信免费电话也成为业界首款采取免费模式的网络电话应用软件。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有信是一款跨运营商网络、跨移动终端的24小时全天免费通讯软件。国内唯一完全免费的基于通讯录的社交电话软件。到底有信是怎么样一款免费软件,其特色功能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了解。

自动识别有信好友,网内免费顺畅通话(WiFi/3G下);联系人超级搜索,通讯录好用又方便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信免费电话软件会自动加载手机内联系人列表,用户不再需要再次添加联系人。而在有信的 “联系人”功能中还特别醒目的标出了安装了有信免费电话的联系人。有信免费电话其实并不仅仅是一款电话软件产品,还包含了众多社交互动功能。譬如还加入了“即时聊天”、“免费短信”等互动功能。通过即时聊天系统,有信好友间也可以随时随地免费即时聊天,支持语音对讲、发送图片、地理位置、文本信息,还有丰富可爱的软件自带表情可供使用。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直拨、回拨任您选,让你通话省流量、免话费;号码归属地、拨号快速通畅,通话质量如你往常拨号清晰受青睐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有信免费电话软件提供的“通话记录”功能可以为用户自动保存使用有信拨出的电话通讯记录。相比苹果手机再带的通话记录功能,有信免费电话显示的内容更多,更符合用户的需求。比如,具体的日期(苹果自带不显示具体日期,只能显示昨天或者星期)和手机号码归属地(苹果自带的同样不显示)等等。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有信免费电话软件不仅能在wifi下互相通讯,更可以通过wifi连接运营商与对方联系。wifi与运营商之前的通讯中,语音传输没有卡顿,清晰明了,与平常打电话基本一样的感觉。还有一点,使用wifi连接运营商与对方联系时,对方的电话即使有来电显示也不会显示出来点的电话号码。

每日签到、好友分享,让你好礼拿不停

最值得称赞的是,有信免费电话拥有多种话费赚取方式,例如每天签到赚话费,用户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最多十六分钟的话费,每月最高可获得900分钟免费话费。另外,用户邀请好友、下载精品软件、绑定和分享微博来轻松赚取有信余额也可以获得话费。

有信网络电话特色功能大揭密

最后总结,有信免费电话是一款基于超高速率无线通讯技术的软件。可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多种手机平台,苹果IOS、google android、诺基亚 symbian以及微软windows都可完美适用(不仅仅是移动端,PC平台也可适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