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爆苹果Siri摩托罗拉XPhone上手体验

完爆苹果Siri摩托罗拉XPhone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6/122872.shtml report 16416 作为一家老牌手机生产厂商,摩托罗拉一直影响着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因为在摩托罗拉的手中,有无数个通信及无线领域的专利,其与爱立信、诺基亚并称为世界通信三巨头,它的发展直接对全球性的通信业务产生深远影响。

1、说在前面的话

作为一家老牌手机生产厂商,摩托罗拉一直影响着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因为在摩托罗拉的手中,有无数个通信及无线领域的专利,其与爱立信、诺基亚并称为世界通信三巨头,它的发展直接对全球性的通信业务产生深远影响。虽然摩托罗拉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是由一个手机品牌而开始的,它虽然发明了全球第一款手机、全球一款商用手机、全球第一款GSM数字手机、全球第一款双向寻呼机、全球第一款智能手机、全球第一款无线路由等等高新产品,但其真正名声大造的时间比手机的是将要久远,毕竟其在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就已经发挥了作用,其对人类发展及探索未知世界起到过至关重要的作用。

68e67b27e35a3c4f1f404713a762cd90
(图片源于互联网)

自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谷歌并没有将摩托罗拉品牌划融合到自己的产品线当中,摩托罗拉依然拥有独立经营权,但在商标logo上则标明“a Google company”。在被收购之后的岁月里,摩托罗拉也罕有新款手机露面。炒作了近9个月的Xphone也迟迟没有亮相,备受瞩目的Google I/O大会上,人们期盼着XPhone的出现,但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并没有出现XPhone,直到2013年的8月1日。传言推迟3个月发布的原因在于谷歌CEO拉里.佩奇对该款手机不满,从外观到软件前后亲自修改了五个版本。从中可以看出,谷歌与摩托罗拉的强强联合已经达到了极其细微的程度。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