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联手壹基金 公益资讯专版APP发布

知乎联手壹基金 公益资讯专版APP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9/123111.shtml report 2286 在多起“红门”事件的阴影下,大数国人已然谈“益”色变。公益甚难传播,爱心无处投递,甚是悲哀。不过今日喜闻传来,知识型问答社区知乎网联合壹基金、USDO自律吧、中国公益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简报等共同发布公益资讯App“公益壹点通(知乎日报特别版)”,通过这款App可使用户在阅读新闻资讯的场景下,轻松关注新鲜的公益信息,了解广泛的公益知识。

在多起“红门”事件的阴影下,大数国人已然谈“益”色变。公益甚难传播,爱心无处投递,甚是悲哀。不过今日喜闻传来,知识型问答社区知乎网联合壹基金、USDO自律吧、中国公益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简报等共同发布公益资讯App“公益壹点通(知乎日报特别版)”,通过这款App可使用户在阅读新闻资讯的场景下,轻松关注新鲜的公益信息,了解广泛的公益知识。

公益壹点通是借助知乎不久前发布的新闻客户端产品知乎日报的开发后台系统,并针对公益信息呈现而进行了重新开发和设计上的改进,可称为一款真正意义上专门的公益资讯App。 公益壹点通(知乎日报特别版)的定位是让普通人在阅读新闻的轻松场景下,就能获取和分享公益信息。

知乎联手壹基金 公益资讯专版APP发布

打开公益壹点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透明的心」主题的启动画面,有「透明公益 一起行动」字样。进入App内容页面,会看到与时事热点相关的新闻解读,每日会更新几篇公益新闻,包括公益行业新闻和动态、公益组织信息披露等,也会定期发布一些公益活动和公益行动中志愿者的真实经历的故事等,传递爱心和正向能量。

在未来三个月里,知乎也将携手壹基金在内的众多公益机构就民间公益透明化的议题组织在线专题对话和讨论,内容包括公益透明的边界和成本、如何解读公益组织对外披露的信息、公益组织透明化案例分享等,目的在于促进公众与公益机构的沟通和互动,逐步建立对于公益行业透明标准的共识。

目前,公益壹点通(知乎日报专版)安卓版已于豌豆荚市场首发,并将陆续登陆各大安卓市场,IOS版则因为苹果官方故障的原因目前尚在审核中,延迟时间尚未确定。相信此次知乎与壹基金的联手,将会为未来国内公益界带来一丝希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