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身碎骨迎战红米 天语W95详细评测

粉身碎骨迎战红米 天语W95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2998.shtml report 11995 在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机型众多,但是值得选择的选项却并不多。在小米发布799元的红米手机之后,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市场更是人人自危。天语则不改策略,在其一贯地低价路线上继续推出一款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天语W95以开拓市场。这款手机是否能在低端市场多给我们一个好的选项,且看下面评测。

在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机型众多,但是值得选择的选项却并不多。在小米发布799元的红米手机之后,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市场更是人人自危。天语则不改策略,在其一贯的低价路线上继续推出一款千元以下智能手机——天语W95以开拓市场。这款手机是否能在低端市场多给我们一个选项,且看下面评测。

头图

天语在蛰伏一段时间后,依旧不改低价策略,继续推出千元以下机型。在低端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天语有着丰富的经验,却并不多惊艳,我们试着寄希望于新机。

硬件参数:

CPU:博通21663 1Ghz

核心数:双核

内存:512M RAM/4G ROM

操作系统:4.2.2

屏幕尺寸:5.0英寸

电池容量:2000mAh

摄像头:前置30万/后置500万像素

机身尺寸/重量:143.5×72.5×9.2mm/160g

特点:双卡双模、HSPA+

硬件上看,即使在千元以下的手机市场参数并不出众,能不能成为一个好的选项还要看其后面的表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