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内部文件确认Note III即将面世

三星内部文件确认Note III即将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56.shtml report 16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可以及负责的说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在9月份发布,以及这将是IFA大会之前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但是对于该消息的准确性一直没有得到三星方面的确认,也没有下一代Note将发布的消息。而近来在自三星SideSync文档中确认了,三星Galaxy Note III即将面世。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可以及负责的说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在9月份发布,以及这将是IFA大会之前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但是对于该消息的准确性一直没有得到三星方面的确认,也没有下一代Note将发布的消息。而近来在自三星SideSync文档中确认了,三星Galaxy Note III即将面世。

在三星SideSync说明文档中,描述了SideSync应用程序主要用于三星手机和计算机之间进行连接和共享数据,在三星的官方网站上,Galaxy Note III被提及多次,显然SideSync应用程序将会预装在该机上。当然文档并没有透露Galaxy Note III的详细配置信息,目前关于该机的配置信息也只能来自传闻。不过有一点可以通过说明文档确认,就是Galaxy Note III上市时间非常接近,这将是三星未来一次非常重要的事件。

根据之前传闻,未来Galaxy Note III架可能采用1080p超级AMOLED屏幕,尺寸在5.7到6英寸之间,可能会搭载八核Exynos 5420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后置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A网络连接,默认运行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一如既往,希望该机可以能够支持一些软件特色功能,例如现在成熟的S Pen手写笔功能等。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