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III LTE版跑分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III LTE版跑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5/122828.shtml report 10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此前已经有Galaxy Note III的跑分截图曝光,今天Galaxy Note III的LTE版跑分截图也曝光了,截图显示LTE版型号为SM-N9005,而普通版型号为SM-N900T和SM-N900A。
1
Galaxy Note III的跑分截图曝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此前已经有Galaxy Note III的跑分截图曝光,今天Galaxy NoteIII的LTE版跑分截图也曝光了,截图显示LTE版型号为SM-N9005,而普通版型号为SM-N900T和SM-N900A。

跑分截图还显示,Galaxy NoteIII LTE将采用2.4G主频骁龙800处理器,运行android4.3系统,跑分为22361(这个优化太不给力了),将针对LTE Cat.4网络市场推出,包括欧洲。

根据泄露的消息,Galaxy  NoteIII将会装备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3GB的内存,Android 4.3系统,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在CPU方面将会同时提供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和自家Exynos 5420处理器。将于9月4日发布。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