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版阿尔卡特One Touch曝光

Mini版阿尔卡特One Touch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57.shtml report 14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在 旗舰机型获得成功之后再加推Mini版本似乎成了智能手机界的惯例。我们所熟知的三星Galaxy系列,HTC One系列都是如此。而且我们熟知的国内手机制造商中兴Nubia Z5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得到消息,阿尔卡特也会效仿此做法,推出Mini版的One Touch Idol。

1
Mini版的One Touch Idol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在 旗舰机型获得成功之后再加推Mini版本似乎成了智能手机界的惯例。我们所熟知的三星Galaxy系列,HTC One系列都是如此。而且我们熟知的国内手机制造商中兴Nubia Z5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得到消息,阿尔卡特也会效仿此做法,推出Mini版的One Touch Idol。

阿尔卡特One Touch Idol Mini的效果图今天在网络上被曝光。毫无疑问,阿尔卡特One Touch Idol Mini的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其中主要的竞争对手是三星Galaxy S4 Mini和HTC One Mini,而且主打中国国内市场。估计该机器会以价格作为主打卖点,以弥补在品牌上的弱势,所以他的售价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阿尔卡特是一家由TCL控股的中外合资公司,该背景除了让它在中国市场获得优势之外,还能在诸如欧洲的西方智能手机市场打开局面。所以One Touch Idol Mini也会在欧洲市场发售。目前,除开这款机器的效果图,规格等其他信息尚不知晓,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