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特别版L5 II 主打女性市场

LG推出特别版L5 II 主打女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89.shtml report 9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LG电子宣布在俄罗斯推出入门级Optimus L5 II手机的特别版,主打女性消费群体,并具备独特的外形设计。特别版Optimus L5 II采用白色配色基调,同时并在手机的正面与背面纹有花卉图案,售价约256美元,暂时没有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的计划。

1
Optimus L5 I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LG电子宣布在俄罗斯推出入门级Optimus L5 II手机的特别版,主打女性消费群体,并具备独特的外形设计。特别版Optimus L5 II采用白色配色基调,同时并在手机的正面与背面纹有花卉图案,售价约256美元,暂时没有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的计划。

除了拥有双卡特性外,特别版Optimus L5 II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区别。手机运行安卓4.1操作系统,配置有5英寸WVGA分辨率的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K 6575单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和4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由于定位于入门级低端产品,手机仅配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整体配置较为一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