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ong肯定:魅族M8可换购新品MX3

J.Wong肯定:魅族M8可换购新品MX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0/123590.shtml report 2108 除了上市时间和售价外,最让用户关心的是魅族旧机换新机的换购策略是否仍在进行。J.Wong在论坛回答煤油提问时表示,M8可换购MX3,但这是最后一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魅族已经在日前宣布将于9月2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期待的MX3将正式登场。而根据之前J.Wong的发言显示,MX3屏幕会在5寸以上,分辨率应该是1800×1080像素。除了上市时间和售价外,最让用户关心的是魅族旧机换新机的换购策略是否仍在进行。J.Wong在论坛回答煤油提问时表示,M8可换购MX3,但这是最后一次。

20130820_1cf2053222aa8188047648wCakinLT4B

魅族论坛截图

今日凌晨,J.Wong饶有兴趣的在论坛与煤油搞起了互动,同时也透露了一些新MX的消息。除了肯定M8可换购MX3之外,J.Wong还表示MX3比MX2大了一圈,不过虽然更大了但手感更好,同时他还强调Flyme3.0非常棒,日常单手操作很方便,并且对省电和发热都有很好的优化。而对于MX3和Flyme 3.0,J.Wong表现的信心满满,其认为市场上肯定没有比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机,同时他还表示大屏手机到底怎么做,还要看魅族的。

此外,J.Wong还认为市面上很多大屏大手机做得像iPhone5一样,方方正正非常不好握,都不知道他们想做艺术品还是想做产品,就算潮流的外观也会过时,他追求的是过了N多年后你依然喜欢如初,同时J.Wong再一次强调做他心中喜欢的产品,并表示自己做不了艺术家。至于MX3究竟是否J.Wong所说的一样,是“更好用的大屏手机”还要等到9月2日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