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秒3万 索尼Honami安兔兔跑分曝光

轻松秒3万 索尼Honami安兔兔跑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1/123658.shtml report 1585 这款索尼即将推出Android新旗舰,索尼i1 Honami或称索尼Xperia Z1(早已有传言称这才是其真正名号)的性能还是颇为强悍的。今日,网上曝光一款中国版索尼i1 Honami最近通过AnTuTu的基准测试的细节,显而易见,这款手机针对其做了更完美优化。
索尼Honami安兔兔跑分曝光

索尼Honami安兔兔跑分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这款索尼即将推出Android新旗舰,索尼i1 Honami或称索尼Xperia Z1(早已有传言称这才是其真正名号)的性能还是颇为强悍的。今日,网上曝光一款中国版索尼i1 Honami最近通过AnTuTu的基准测试的细节,显而易见,这款手机针对其做了更完美优化。

测试结果显示,索尼i1 Honami的怪兽级得分30625几乎可以秒杀同类产品。事实上,索尼i1 Honami的现实成绩依然超越了此前LG G2拿下的29909记录。这自然也得益于一颗2.2GHz的四核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以及预装的Android4.2.2操作系统。

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那般,索尼i1 Honami将于9月4日在柏林发布会上正式面世,最终揭开神秘面纱。不过,纵使还未发布的情况下,潜在竞争便已经存在。因为正是在这同一天,三星将对外推出三星Galaxy III,而这款手机本身便是AnTuTu基准测试的常客。相信不久后的一场激烈较量必然无可避免,未来关于二者最新动态我们也将做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