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照流出 Honami Mini PK黑莓Q10

合影照流出 Honami Mini PK黑莓Q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22.shtml report 1782 索尼Xperia Z1也就是Honami是众所周知的大屏手机,近期又传出疑似索尼Honami Mini新机的模糊照。根据XDA-Developers论坛的消息,最新款索尼智能机与黑莓BlackBerry Q10对比照疑遭泄露。
合影照流出 Honami Mini PK黑莓Q10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索尼Xperia Z1也就是Honami是众所周知的大屏手机,近期又传出疑似索尼Honami Mini新机的模糊照。根据XDA-Developers论坛的消息,最新款索尼智能机与黑莓BlackBerry Q10对比照疑遭泄露。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黑莓BlackBerry Q10的尺寸为119.6x66.8毫米,而索尼新机从图片上看似乎更小。用户通过将索尼Honami Mini与Q10进行了对比和参考,索尼Honami Mini机身尺寸为109.2x57.9毫米。

合影照流出 Honami Mini PK黑莓Q10

可以看出索尼Honami Mini比3.3英寸的索尼Xperia ray更小,据传Honami Mini将采用4.3英寸屏幕,或可能被命名为索尼Xperia ray 3。不过,也有传闻称可能会采用4英寸屏幕。

关于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Honami Min将配备720p屏幕,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并配有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索尼Xperia Honami配置相同,电池容量为2400mAh。

预计索尼Xperia Honami将会在9月4日发布,那么索尼Xperia Honami Min也很可能将会在后续很快发布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