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九月发布 迎战各路强者

OPPO N1九月发布 迎战各路强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48.shtml report 1409 近日OPPO官方消息公布,旗下年度新品N1将在九月正式发布,明确表明参战手机大战。据悉,从九月开始,手机市场将会迎来下半年的新品发布高潮, 从OPPO、魅族、小米一众国产厂商,到索尼、三星以及摩托罗拉等国外强手,当然苹果也会在这个月奋力出击。看来九月注定是众多手机决战赛场,一场血风腥 雨即将来临。

  近日OPPO官方消息公布,旗下年度新品N1将在九月正式发布,明确表明参战手机大战。据悉,从九月开始,手机市场将会迎来下半年的新品发布高潮,从OPPO、魅族、小米一众国产厂商,到索尼、三星以及摩托罗拉等国外强手,当然苹果也会在这个月奋力出击。看来九月注定是众多手机决战赛场,一场血风腥雨即将来临。

有消息称,OPPO N1是一款主打趣味拍照的手机,是新品N-Lens系列首款产品。据猜测,N1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从之前公布的谍照图来看,N1很可能将搭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氙气闪光灯辅助拍摄。

23日,OPPO官方微博连续发布多张背部触控的图片,透露N1将支持背部触控功能,但目前仍未对背部触控应用公布更多详细消息。

从OPPO N1主打拍照功能可看到,智能手机发展的下一个趋势是各家厂商不断挖掘各自特色。OPPO参战九月新机大战,可见其对N1新品还是自信十足。至于这一款主打“拍照有范”的OPPO N1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拍照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