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神秘面纱即将揭 引领有范拍照

OPPO N1神秘面纱即将揭 引领有范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32.shtml report 10667 九月,手机圈将迎来一场“血风腥雨”。从目前消息来看,众多国内外手机厂商云集9月举行年度旗舰发布会,平均每周即有2款重磅产品正式面世。一些新品尚未发布,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从曝光的新机图可猜测到它们的大体功能。但其中也不乏依然保持神秘的新品,OPPO N1无疑是其中一款。不过日前,随着官方逐步透露更多消息,相信OPPO N1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九月,手机圈将迎来一场“血风腥雨”。从目前消息来看,众多国内外手机厂商云集9月举行年度旗舰发布会,平均每周即有2款重磅产品正式面世。一些新品尚未发布,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从曝光的新机图可猜测到它们的大体功能。但其中也不乏依然保持神秘的新品,OPPO N1无疑是其中一款。不过日前,随着官方逐步透露更多消息,相信OPPO N1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N1作为OPPO全新拍照手机N-Lens系列,官方证实将在九月份发布,按照发布排期,小编猜测将是在九月下旬发布。目前就产品本身而言,OPPO透露消息并不多。但从近日官方微博陆续发布多张海报,综合之前的曝光谍照,大概可以推测是一款在拍照体验有所创新的大屏手机。小编猜测,N1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从之前公布的谍照图来看,N1很可能将搭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氙气闪光灯辅助拍摄。OPPO官方微博连续发布多张背部触控的图片,透露N1将支持背部触控功能,据称为OPPO手机产品经理、微博号为“玩手机的D姐”透露:N1的背面和其他手机的背面没有太大的差别,背部触控将通过一块专门的区域实现。

拍照一直是手机发展中的一个标杆,不少专注拍照的手机产品在这方面不断创新。如今千万级像素、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光学变焦等过往只可能出现在专业数码相机上的各种应用功能也逐渐代入到国产手机设备中,相信这次OPPO N1将打破以往国内品牌在产品本质上缺乏创新突破的现象,为我们带来全新拍照体验。

作为国内手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OPPOFinderFind 5开始,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特别是注重细节、开放系统以及对特色功能的不断改进,为品牌赢得良好口碑。但现在,OPPO或许已经不再满足于这样的细节微创新,这家公司正在努力在一些核心技术和功能方面有所突破和提升,真正成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导者,让我们共同期待9N1将会带来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