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最新外壳曝光 或推石墨色版

iPhone 5S最新外壳曝光 或推石墨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7/123904.shtml report 2566 毋庸置疑,目前关于iPhone 5S的消息已是曾出不穷,每天都有新料曝出。但仅从目前情况看来,如果仅以手机外壳颜色来作为产品更新特色的话,未免有些让人大跌眼镜。此前通过泄露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5S将提供三大颜色版本,其中包括香槟金、黑色和银白色。而上述三款样式均已被相继报道,消费者也更是一睹其尊荣。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毋庸置疑,目前关于iPhone 5S的消息已是曾出不穷,每天都有新料曝出。但仅从目前情况看来,如果仅以手机外壳颜色来作为产品更新特色的话,未免有些让人大跌眼镜。此前通过泄露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5S将提供三大颜色版本,其中包括香槟金、黑色和银白色。而上述三款样式均已被相继报道,消费者也更是一睹其尊荣。

但今日早些时候来自外媒消息称,苹果内部人士Sonny Dickson泄露出的灰色或称是石墨色后盖边框实为黑色款新款iPhone 5S。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
iPhone 5S石墨色外壳曝光

上述四款iPhone 5S预计将在下月某个时段上市销售,但是到目前为止,关于该机的传闻数量明显比以往苹果推出“S”系列新机都要多得多。目前该机比较可信的配置消息是,将采用苹果特有的Cortex-A7 SoC处理器,该处理器比之前的A6处理器性能提高约30%,且为四核设计,并集成PowerVR SGX 554MP4芯片。

在内存方面,iPhone 5S内置了1GB LPDDR3-1333MHz内存,而iPhone 5标配为1GB LPDDR2-1066MHz内存。当然iPhone 5S的升级改进还并非仅仅停留于处理器和内存方面,据传它还将支持Home键指纹扫描技术,以及1200万像素双LED闪光灯镜头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