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或推粉色

三星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或推粉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840.shtml report 16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随着九月份的临近,三星下半年的重磅产品GALAXY Note 3的热度也是一再攀升。今日又有外媒消息表示,已经掌握了GALAXY Note 3比较完整的规格信息,并且有传言说GALAXY Note 3除了往常的黑、白色款,还将增加一个粉红色款(前两代Note也推出过粉色款),不过粉红色款会在十月底才能面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随着九月份的到来,三星下半年的重磅产品GALAXY Note 3的热度也是一再攀升。今日又有外媒消息表示,已经掌握了GALAXY Note 3比较完整的规格信息,并且有传言说GALAXY Note 3除了往常的黑、白色款,还将增加一个粉红色款(前两代Note也推出过粉色款),不过粉红色款会在十月底才能面世。

QQ截图20130826111527

图为粉红色款GALAXY Note 2

外媒Phonearena的线人爆料称,GALAXY Note 3将配备5.9寸Super AMOLED屏幕,1920x1080分辨率(384ppi),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2.0GHz的三星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而且,首批出货的400万台将会率先使用骁龙800,而后的大约20-30%会使用三星自家Exynos 5420。

另外有消息称,GALAXY Note 3将有16GB/32GB/64GB三个容量版本(支持扩展),均配备3GB内存,并提供1310万像素后置(支持光学防抖)和前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电池容量方面,GALAXY Note 3将提供一块345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将得到保证。

除此之外,GALAXY Note 3还将支持GALAXY S4所有的特色功能,包括Smart Pause智能暂停、Air View悬浮操作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