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视频录制/Hi-Fi音响 Note3重磅曝光

4K视频录制/Hi-Fi音响 Note3重磅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983.shtml report 1847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该跨界产品的推测与传闻也越来越细致具体。根据韩国Economic Daily最新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III将支持分辨率为3840x2160的4K也就是UHD视频录制。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确定该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似乎听起来非常合理。
4K视频录制/Hi-Fi音响 Note3重磅曝光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该跨界产品的推测与传闻也越来越细致具体。根据韩国Economic Daily最新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III将支持分辨率为3840x2160的4K也就是UHD视频录制。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确定该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似乎听起来非常合理。

众所周知,索尼新一代旗舰机Xperia Z1(代号Honami)将支持4K视频录制,那么作为竞争对手的三星,势必也将会在新一代旗舰级上支持此功能,以与索尼产品抗衡。此外,新款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以及Exynos 5420处理器,而针对上述区别,也有传闻表示将会有不同电池版本的Galaxy Note III,用以满足不同处理器对于功耗要求的不同。并且作为改进,它将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功能,从而扩展内置存储空间,解决了早期大文件存储的缺陷。

但关于三星Galaxy Note III的传闻还不仅于此,与此同时,据透露该机将支持高质量的音频回放功能,同时还提供24-bit/192KHz音效回放,最高音频取样率将提升到24bit,与现有Galaxy系产品16bit的水准相比进步不少。

最后,与此前传闻一致的是,三星将于9月4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对外发布Galaxy Note II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