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设计 魅族MX3谍照曝光

超窄边框设计 魅族MX3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9/124052.shtml report 1476 近段时间J.Wong很少在论坛爆MX3的消息,这可把不少煤油急坏了,今日网上曝光了一些关于魅族MX3的谍照以及参数信息。

 

曝光似乎成了最近手机圈的一个热门词,iPhone下一代叫什么名字人们还在猜测,到底是C还是S我们傻傻分不清楚。各种手机、配件的曝光图接连不断……在看国内就更加热闹,魅族MX3和小米3的新闻也是接连不断。

3225104_mx3

近段时间J.Wong很少在论坛爆MX3的消息,这可把不少煤油急坏了,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些关于魅族MX3的谍照以及参数信息。从之前J.Wong的发言中可以清楚的看出,MX3配备大屏幕势在必行,这也是为什么J.Wong会透露,Flyme 3.0系统中的软件会针对单手操作进行优化的缘故。

副本_副本

从曝光图看,魅族MX3的边框窄到可以忽略不计,之前的魅族MX2的边框就已经很窄了,这次MX3誓要将边框窄到极致。厚度方面更是让人惊讶,感人的感觉很薄。机身整体风格依旧延续了魅族MX2的设计,正下方的呼吸灯兼功能键的圆圈看起来非常酷。

魅族MX3发布会没有几天了,相信MX3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从上面的曝光来看,魅族MX3值得我们去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