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HiFi享音乐 再创记录vivo X3评测

玩儿HiFi享音乐 再创记录vivo X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107.shtml report 25363 vivo将HiFi概念引入智能手机,掀起了专业HiFi音乐手机风潮,也让我们认识到vivo在音乐手机这个领域的专业水准和技术实力,vivo X1、vivo Xplay是系列中的两款代表旗舰产品。时隔vivo Xplay发布不到4个月,vivo再发新机vivo X3。

 

vivo将HiFi概念引入智能手机,掀起了专业HiFi音乐手机风潮,也让我们认识到vivo在音乐手机这个领域的专业水准和技术实力,vivo X1、vivo Xplay是系列中的两款代表旗舰产品。时隔vivo Xplay发布不到4个月,vivo再发新机vivo X3。

12
  

这款机型在一些硬件上略作减配,固售价也低于vivo Xplay;不过vivo X3在HiFi极致体验上再次登峰造极,搭载更加顶级的蓝光专用HiFi芯片ES9018,且融入了“移动录音棚”vivo iMic,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敞开了大门。vivo X3在功能方面也有新亮点,同时这款机型也以5.75mm的机身刷新了世界最薄手机记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