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III对比II效果图 或售五千

三星Note III对比II效果图 或售五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3/124249.shtml report 2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有关三星Galaxy Note III的话题,我们谈论得不下于一千次了。但还是不能消减公众对它的热诚。即便Note III的预想图、真机照被一次次的曝光,但我们仍然需要一个有说服力的消息。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一张极具说服力的三星Note III效果图。

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有关三星Galaxy Note III的话题,我们谈论得不下于一千次了。但还是不能消减公众对它的热诚。即便Note III的预想图、真机照被一次次的曝光,但我们仍然需要一个有说服力的消息。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一张极具说服力的三星Note III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三星Note III确实相较于前任更加的方正,四周的圆润曲线变得更小。而且,Note III的主题壁纸变得更加艺术化,色彩亮丽。另外,Note III依然支持手写笔的输入,手写笔比上一代稍微变大了一点。

1
三星Galaxy Note III VS三星Galaxy Note II

与此同时,我们首次获悉了三星Galaxy Note III价格方面的消息。根据俄罗斯运营商透露,三星Note II将于9月末在俄罗斯上市,裸机的价格大约在9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5500元)。也许你会感到惊讶,不过放心。放眼全球所有的市场和地区,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定价一直都普遍偏高。所以,减去地方市场因素,三星Note III的最终售价大约在700美元左右(也就是4300元左右)。

当然,这并不是说Note III在中国上市的时候是这个价格。根据以往的经验,Note III国内市场上市价格估计在5000元左右。好消息是,随着Note III的上市,三星Galaxy S4的价格会有所下降,以示区分。想入手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后续报道。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