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功能强大 华为荣耀3 outdoor评测

两栖功能强大 华为荣耀3 outdoor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371.shtml report 15465 就在大家翘首以盼9月份的发布新机高潮期时,8月末的一天国产品牌华为在国内发布了旗下荣耀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华为荣耀3 outdoor。这款不仅采用了主流的热门配置,身为一线旗舰行列中的机型,如果没有点实力可不行。除去自身应该有的配置外,荣耀3 outdoor还被赋予了防水、防尘的人性化设计(机身16处进行防水设计和处理),这或许会成为荣耀3 outdoor的核心竞争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四核手机的详细评测,是否值得购买相信大家在看过之后就会做出判断。
  就在大家翘首以盼9月份的发布新机高潮期时,8月末的一天国产品牌华为在国内发布了旗下荣耀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华为荣耀3 outdoor。这款不仅采用了主流的热门配置,身为一线旗舰行列中的机型,如果没有点实力可不行。除去自身应该有的配置外,荣耀3 outdoor还被赋予了防水、防尘的人性化设计(机身16处进行防水设计和处理),这或许会成为荣耀3 outdoor的核心竞争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四核手机的详细评测,是否值得购买相信大家在看过之后就会做出判断。

机身尺寸:133x67.2x9.9毫米

屏幕尺寸:4.7英寸

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4.2

核心数量:四核

CPU主频及型号:1.5GHz、海思K3V2E

RAM和ROM:2GB、8GB

后置摄像头:131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100万像素

通过上述简单的配置叙述后,我们可以看到华为荣耀3 outdoor在四核手机中还算是中上游的旗舰机,虽然现在四核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机型了,但是以荣耀3 outdoor这样的配置水准相信会得到消费者对它的青睐,下面我们具体看看看这款手机的性能。

荣耀3 outdoor外观及其机身细节:

笔者拿到了一款白色的荣耀3手机,给笔者的感受是手机整体显得很简洁因为是白色的原因显得屏幕边框较宽一些机身修长,握持感还是不错的,下面为大家上几张图片感受一下。


图为荣耀3 outdoor正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顶部和底部细节

通过图片来看,荣耀3 outdoor较比其他三防手机来看是很小巧的。通过特写看在手机听筒的左右两侧分别是前置摄像头和感光元件。


图为荣耀3 outdoor侧面细节

图为荣耀3 outdoor顶部和底部细节

在机身的右侧就是电源键/休眠键和音量+ -键,在一侧的好处就是当用户拿在手中时都比较好操控。机身顶部则是红外的配置和USB的接口,不过这个接口似乎并没有设计盖子,所以也让笔者担心它是否能够真的防水,我们拭目以待。为了防水该机耳机处加封了盖子。


图为荣耀3 outdoor背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摄像头和底部LOGO特写

手机的后面略显光滑,握感舒适。上面是摄像头和外放的喇叭,下面则是华为的LOGO。


图为荣耀3 outdoor细节图

图为荣耀3 outdoor细节

因为是防水、防尘的手机所以在打开后盖的时候并不怎么容易,内部特写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所用的螺钉也有防水考虑的,而且四周的密封性还是不错的。

华为荣耀3 outdoor系统方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系统界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拨号及设置界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设置界面

图为荣耀3 outdoor特殊管理项


图为荣耀3 outdoor主题界面

荣耀3 outdoor的系统流畅性还不错,在滑动的过程中不会卡顿且这款手机也配备了特定的手机主题,可以随着用户的喜欢变换自己的手机,如果本地没有适合的主题那么在线主题库中相信也会有大家看中的主题。

屏幕显示效果:

一款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往往也能证明手机的好坏,荣耀3 outdoor采用的720p In-cell大众分辨率显示屏,好坏如何让我们通过展示的几张图片来证实一下。


图为荣耀3 outdoor屏幕显示效果1

图为荣耀3 outdoor屏幕显现效果2

图为荣耀3 outdoor屏幕显现效果3

图为荣耀3 outdoor屏幕显现效果4

通过上述几张图片我们能够看到,荣耀3 outdoor的屏幕在显示照片时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总体的色彩饱满且照片的层次感很鲜明,光鲜亮丽真实的程度非常高,由此可见荣耀3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图为荣耀3 outdoor视频截图

图为荣耀3 outdoor视频截图

这里在为大家展示两张视频截图,荣耀3 outdoor的视频播放能力也非常强大,超清晰的播放效果可以让大家很舒服的欣赏视频。

硬件跑分(一):

安兔兔评测软件

我们选用的仍然是常规的安兔兔评测,这款软件可以通过测试手机的整体硬件性能并给出相应的分数,笔者首先把这款手机的所有程序关闭,只打开安兔兔软件后评测的分数还是相当高的。


图为安兔兔评测软件截图

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 outdoor的跑分是17153分这个表现使得荣耀3 outdoor性能还是能够得到认可的。


图为荣耀3 outdoor系统配置信息

Linpack for Android

Linpack是国际上最流行的用于测试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浮点性能的benchmark。通过利用高性能计算机,用高斯消元法求解一元N次稠密线性代数方程组的测试,评价高性能计算机的浮点性能。而伴随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其也发展出了Android版本。


左侧为单线程分数右侧为多线程分数

硬件跑分(二):

vellamo网页基准测试

Vellamo 作为一种手机网页标尺工具,如今已扩展至包括两个主要模块。HTML5模块可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而Metal模块可对移动处理器的CPU子系统 性能进行测量。测试套件点击即用,方便快捷,分模块进行管理,Vellamo可对滚动缩放,3D图形,视频性能,内存读写,带宽峰值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评 估。内存读写,带宽峰值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估。


图为跑分结果

左侧为HTML5分数右侧为Metal分数

NenaMark1测试

NenaMark1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需要Android 2.0以上系统和OpenGL ES 2.0支持。


图为NenaMark1分数

特色解析之荣耀3 outdoor防水:

这 款荣耀3 outdoor是一款具备了防尘、防水设计的手机,防水级别到达了IP55/57级别,据称荣耀3在水深1米的水中可放置 30分钟,这点是需要使用的用户注意的。除此特点外,荣耀3的拍照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大家跟随笔者看看它的拍照样张。

拍照:


图为荣耀3 outdoor相机截图

作为一款三防四核手机,荣耀3拥有着1300万主摄像头,通过对室内外拍照效果来看荣耀3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拍照质量很高。而且为了符合当下的潮流该相机内还内置了美肤的功能,级别分为1—10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这里为大家展示一些拍照的样张。


图为室内样张

图为室外样张

左侧为美肤级别5右侧为美肤级别10

总 结:荣耀3 outdoor整体做工较为精细手机的整体配置也很符合当下四核手机的配置,出众的亮点在于它拥有防水、防尘的功能,这一人性化的设计可以为该机赢得足够的目光。此 外,荣耀3 outdoor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超清晰的画面质量也不会让用户看起来不舒服,界面之间的滑动还是很流畅的,所以通过上述总的详评来看,如果该机 能够有一个理想的价位那么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