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6英寸四核强机 阿尔卡特新旗舰

1080p6英寸四核强机 阿尔卡特新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7/124557.shtml report 1895 Alcatel(阿尔卡特)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本届IFA2013大会上阿尔卡特推出了多款产品,但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要说OneTouch Hero这款手机了,惊喜指数和给人的给人都是非常深刻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Alcatel(阿尔卡特)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本届IFA2013大会上阿尔卡特推出了多款产品,但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要说OneTouch Hero这款手机了,惊喜指数和给人的给人都是非常深刻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OneTouch Hero采用了6英寸的巨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这在如今高手如云的旗舰行列中也能排在前列了。此外,该机还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这样一来用户拿在手里使用就没有以前那么辛苦了,而且阿尔卡特还为这款手机独家配置了端口,可以方便不同配件的使用。

图片来源互联网

配置上,OneTouch Hero采用了1.5GHz四核主频处理器,RAM达到2GB、ROM则分为8GB和16GB,这样一来该机也符合了主流手机的基本配置,运行的速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在如今大屏手机的天下里阿尔卡特推出的这款手机无疑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外,据了解OneTouch Hero背置的镜头也达到了1300万像素,电池方面的配置也为3400毫安,大屏的手机加上强大的配置和超长的电量,相信这样的手机在市场中会得到消费者的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