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惊现Twitter为平板优化的安卓APP

IFA惊现Twitter为平板优化的安卓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594.shtml report 1130

即使谷歌承认Android平板电脑的软件一直比较落后,但一个关键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最终赶上。在今年的IFA中,一个为平板优化Twitter安卓app被发现,运行在三星Galaxy Note 10.1上,似乎基本上是确定一个Android版​​本的Twitter用户界面。

Snip20130909_1

现在一个实际可用的安卓平板版本Twitter出现在IFA大会,多亏了一个积极搜罗信息的德国博客,如此才得到了安装程序包。我们试着在一个原始谷歌Nexus 7,甚至在跳过几个步骤,让它工作,但实际上我们发现它在运行中相当缓慢。不过,这似乎证明我们将在几周内看到一个完善度达到能够登陆Google Play商店,或者至少是个测试版程序的安卓Twitter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