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Flyme 3.0 魅族MX3京东2499热卖

八核+Flyme 3.0 魅族MX3京东2499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604.shtml report 3558

 

今年9月2号,还是那个水立方,虽然魅族的灵魂人物黄章没有现身,不过没有关系,另一位主角如期而至。最重要的主角依然是笔者手中这台魅族MX3,魅族MX3的改变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的,更窄的边框、更出色的大屏幕、更人性化的UI界面……机器做依旧保持了之前MX2的高水准,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慢慢体会部“更好的大屏手机”。

IMG_9676

魅族MX3和MX2一样都是采用一种双料注塑的透明层工艺,看上去晶莹剔透,其后盖采用IML薄壁成型技术,可以最大限度降低机身厚度。MX3机身背部造型更加圆润,相比之前弧度要大很多,这也正是为什么手感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

IMG_9639

魅族MX3的正面我们依旧看到了熟悉的呼吸灯,这样的设计已经被很多厂商借鉴,但魅族无疑开创了圆形呼吸灯Home键的先河,这颗虚拟按键承担了众多手势操作,熟悉掌握之后将会很方便。此次,MX3的解锁方式做了一定调整,由之前双击点亮屏幕改为从Home键划至屏幕的“一步解锁”,简化步骤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IMG_9668

魅族MX3采用了索尼第三代背照式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IMX179感光芯片、1.4μm超大感光颗粒,比常见的感光颗粒面积大56%。搭载F2.0超大光圈,进光多21%;最新第二代蓝玻璃滤光片,拥有29层镀膜,真实还原现场;第四代白平衡算法,可从容应对明暗交错的环境。

S30904-184642S30904-184647S30904-184653

魅族MX3采用一颗型号为Exynos 5410的处理器,该处理器在三星Galaxy S4上也出现过,其实这颗“八核”处理器实则是两个四核处理器在一起,这种结构被称为Big.Little,Big.Little结构源自于ARM,是其为了解决目前微处理器如何在可控功耗下得到最大化性能这一难题而推出的折中办法。Big.Little让处理器既有Cortex-A7的高能效,又能发挥出Cortex-A15架构的高性能。

散热

全新的魅族MX3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MX3上面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创新,包括独创的分离式双路散热设计、进一步优化了天线设计、电池容量也从MX2的1800mAh提升到2400mAh,机身厚度进一步降低,达9.1mm,背盖部分使用了全新的IML工艺,辅以全新的Flyme3.0系统……而魅族MX3的定义则是更好用的大屏手机,从这句话来看似乎重点的尺寸、握感,而更深的层次笔者认为是在5.1英寸的屏幕上发挥出Flyme 3.0的最大性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