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 梦想再起航 魅族MX3评测

走自己的路 梦想再起航 魅族MX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391.shtml report 17387 魅族MX3的改变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的,更窄的边框、更出色的大屏幕、更人性化的UI界面……机器做依旧保持了之前MX2的高水准,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慢慢体会部“更好的大屏手机”

 

题记:心怀MX,送给有梦想的人……

现在很多手机厂商对手机迭代的时间都在缩短,魅族也不例外,还记得去年11月底,魅族MX2在北京的水立方发布,今年9月2号,还是那个水立方,虽然魅族的灵魂人物黄章没有现身,不过没有关系,另一位主角如期而至。最重要的主角依然是笔者手中这台魅族MX3,魅族如此不惜重金在水立方办发布会让我们不得不佩服魅族这个团队的疯狂。魅族这个品牌给笔者的感觉就是一直在用心的做产品,每次新机发布都是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却让我们“忘记参数”。

IMG_9676

魅族MX3的改变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的,更窄的边框、更出色的大屏幕、更人性化的UI界面……机器做依旧保持了之前MX2的高水准,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慢慢体会部“更好的大屏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