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可选合约600 iPhone 5C正式发布

五色可选合约600 iPhone 5C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86.shtml report 1761 经过数月的猜测与传闻,全新iPhone 5C最终与今日正式亮相。发布会现场,紧随iOS 7更新介绍之后,苹果Phil Schiller为我们揭开了这款iPhone 5C的神秘面纱。毫无悬念,这与此前曝光外壳部件信息几乎相同,采用了塑料背部,并配有多色版本。
iPhone 5C

iPhone 5C(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经过数月的猜测与传闻,全新iPhone 5C最终于今日正式亮相。发布会现场,紧随iOS 7更新介绍之后,苹果Phil Schiller为我们揭开了这款iPhone 5C的神秘面纱。毫无悬念,这与此前曝光外壳部件信息几乎相同,采用了塑料背部,并配有多色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在iphone 5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意在完全取代iPhone 5。多色版本也一如此前所料,将分别提供绿、白色、蓝、粉、黄共5色可选。iPhone 5C的塑胶后盖采用的是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但内部却注塑钢结构,似乎毫不凸显廉价风范。

iPhone 5C

硬件规格上,依然沿用4英寸屏幕,A6处理器(和iPhone 5一样),不过电池容量则更大。配备了与iPhone 5相同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将支持HD模式。该机将支持LTE网络,蓝牙4.0。

此外,苹果此次配套发布iPhone 5C硅胶保护套,同样配备多色选择,售价29美元,约合200元人民币左右。从目前现场传来的消息显示,16GB iPhone 5C的两年合约价为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00元左右,但上市日期仍有待进一步通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