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先行 iPhone 5c保护套亮相IFA

配件先行 iPhone 5c保护套亮相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685.shtml report 1266 再即将到来的9月10日苹果发布会上,有很大可能我们会看见iPhone 5c的身影,也就是之前爆料了很久的廉价版iPhone。经过媒体不断的信息曝光,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该机的信息,包括配置、造型以及一些特性等等。不过无论是哪一样,不到苹果发布会开始,就都还没有得到确切证实。

在即将到来的9月10日苹果发布会上,有很大可能我们会看见iPhone 5c的身影,也就是之前爆料了很久的廉价版iPhone。经过媒体不断的信息曝光,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该机的信息,包括配置、外型等等。不过无论是哪一样,不到苹果发布会开始,就都还没有得到确切证实。

IA7FS1Q751SI_Cases-for-the-iPhone-5C (1)_500

不过,相比于苹果的遮遮掩掩,其配件制造厂商到是很大方的公开了自己的iPhone 5C保护套。在IFA上,有国外媒体发现一家瑞典参展商,展示出了其为iPhone 5c打造的保护套,有包装并且有零售版可供购买。

如此看来iPhone 5c的到来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了,不管怎样,真相揭晓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临了,苹果将这一天定义为光彩夺目的一日,相信惊喜一定少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