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指纹识别Touch ID成亮点

iPhone 5S指纹识别Touch ID成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88.shtml report 1518 终于,作为苹果创新功能久经波折的iPhone 5S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最终完美亮相,170微米薄的厚度镶嵌于Home按键之中,可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读取。
iPhone 5S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终于,作为苹果创新功能久经波折的iPhone 5S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最终完美亮相,170微米薄的厚度镶嵌于Home按键之中,可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读取。

iPhone 5S

iPhone 5S的Home键采用了蓝宝石材质和银边框,质感相信还是极为值得期待!蓝宝石的材质可保证不会划伤,当然,直接后果将是坏了维修起来估计也要贵得很多。

iPhone 5S

Home键四周的“探测环”感应启动Touch ID传感器,因此,你可以通过简单地触摸你的Home按键解锁你的手机以及iTunes中购买的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也就是说在iTune中购买Apps时通过指纹扫描即可免去烦躁的密码了。理论上Touch ID可以从多个角度读取指纹,并可同时处理多个指纹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