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A7处理器 iPhone 5S看点汇集

指纹识别A7处理器 iPhone 5S看点汇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89.shtml report 4353 在错过了今年6月份的初夏,我们终于在秋收季节等来了苹果年度重头戏——全新iPhone发布。今日,苹果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库比提诺举行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全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5S,以及“廉价版”的iPhone 5C。而作为新旗舰的iPhone 5S自然获得了更多关注。
iPhone 5S

iPhone 5S(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在错过了今年6月份的初夏,我们终于在秋收季节等来了苹果年度重头戏——全新iPhone发布。今日,苹果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库比提诺举行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全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5S,以及“廉价版”的iPhone 5C。而作为新旗舰的iPhone 5S自然获得了更多关注。

iPhone 5S
iPhone 5S

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5S依然延续了iPhone 5的风格。可以说整体外观几乎一样。有变化的部分包括Home按键周围增加金属圈,闪光灯变大成跑道型。不过配色部分有些许变化。原来的黑色成为石墨黑,并增加新配色金色。

iPhone 5S

既然在外观方面没有大的变化,那么只有在硬件方面下功夫了。iPhone 5S选用全新设计的A7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64位芯片。为了匹配它,iOS 7操作系统以及应用部分都支持64位。那么它的速度到底提升多少呢?整整是iPhone 5的两倍,对比第一代iPhone则高达40倍,内置的图像处理器更是达到惊人的56倍。

iPhone 5S

除开这枚A7处理器,苹果为5S专门设计了一枚辅助处理器:M7。该处理器主要用于特性需求,它能实时捕捉动感信息,重力感应、罗盘、陀螺仪三合一。SDK加入接口,方便开发者调用,利用它可以设计出丰富的周边应用。

iPhone 5S

除开处理器,摄像头也是iPhone 5S提升的重点。苹果不准备增加相机的有效像素,而是增大像素面积。所以iPhone 5S依然是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5组镜片,F2.2大光圈,动态提高15%。支持自动图像稳定,每秒10张的拍摄。自动设置白平衡,在你拍摄的多张照片中选取最好的一张。另外因为双闪光灯的加持(一个白色冷光、一个暖光),iPhone 5S在暗光和色调还原方面会有明显提升。

iPhone 5S
iPhone 5S

最后要说的是本次发布的最大亮点之一:iPhone 5S在Home按键中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官方称之为Touch ID,这是苹果向手机安全迈出的第一步。5S的Home按键中加入指纹识别传感器,识别精度达到了500ppi。除开指纹开机等功能,未来在网上支付等方面会大有文章。

iPhone 5S

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iPhone 5S两年合约价格为199美元起,32GB的为299美元,64GB为399美元。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128GB版本。

iPhone 5S

本月13号开始接受预定,中国市场第一次成为首发地。发售日期为9月20号。而中国本土的预售价格为5288元起。32GB为6088元,64GB为688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