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狠心了下一代iPhone6配4.9寸屏

苹果下狠心了下一代iPhone6配4.9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68.shtml report 12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刚刚发布的iPhone5s以及iPhone5c显然已将霸占本周的新闻头条,今日各大媒体关于苹果的新品消息已经满天飞。在新品热度持续情况下,来自苹果设计设Heo.leos设计的下一代iPhone渲染图已经流传出来,据了解是不是下一代我们所期待的iPhone还不能确定。
iphone6_concep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刚刚发布的iPhone5s以及iPhone5c显然已将霸占本周的新闻头条,今日各大媒体关于苹果的新品消息已经满天飞。在新品热度持续情况下,来自苹果设计设Heo.leo设计的下一代iPhone渲染图已经流传出来,据了解是不是下一代我们所期待的iPhone还不能确定。

但设计师透漏最近重新设计了下一代iPhone,并且声称iPhone6会有一定的重量,或许比起之前的5以及刚发布的5s要重许多。从泄露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关于下一代iPhone屏幕尺寸在4.9英寸,长139.6 mm 厚度7.5mm宽67.8mm 。看来苹果的下一代新品确定要更换屏幕尺寸。

iphone6_concept3
iphone6_concept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