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旗舰曝光 2000万级旋转式镜头

vivo新旗舰曝光 2000万级旋转式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394.shtml report 1940 在当今智能手机行业,苹果和三星可谓是两个风向标。但是我们仍是不可小觑一些二线品牌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研发能力。可以说,当今国内类似于步步高、小米、魅族、Oppo的二线手机厂商,在产品研发上可谓进步明显,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vivo。
vivo新旗舰曝光

vivo新旗舰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在当今智能手机行业,苹果和三星可谓是两个风向标。但是我们仍是不可小觑一些二线品牌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研发能力。可以说,当今国内类似于步步高、小米、魅族、Oppo的二线手机厂商,在产品研发上可谓进步明显,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vivo。

此前曾推出了世上最薄智能手机vivo X3,而据最新消息,新一代的vivo旗舰智能机在设计上更是独树一帜。采用了头部旋转式结构。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拍照时旋转机头调整拍照角度,且十分方便。360度的旋转结构让自拍也得心应手。

vivo新旗舰曝光

很显然,新一代vivo旗舰把拍照作为了主打卖点。该旋转机头配备一枚2020万像素CMOS摄像头,镜头尺寸达到了1/1.7英寸,光圈为f/2.0。采用了Nikon EXPEED影像处理芯片,整个摄像头配备规格极高。可以说全新vivo在拍照功能方面下足了功夫,力求极致拍照体验。

据悉,这款vivo新旗舰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不过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公布。最后让我们再来回顾这款新机设计:超薄造型,可旋转机头设计,双LED闪光灯加持,屏幕尺寸预计在6英寸左右。后续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