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巅峰对决 索尼Z1血战三星Note3

旗舰机巅峰对决 索尼Z1血战三星Note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41.shtml report 12942 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款旗舰机,除了iPhone5S和iPhone5C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外,还有三星的Galaxy Note3和索尼的旗舰Z1也受到了媒体和众多网友的关注。前一段时间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三星Galaxy Note3的首评和索尼Z1的评测,都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而今天笔者同时拿到了这两款年度旗舰机,因为都是最新款的旗舰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这两款手机的全面对比评测。
  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新款旗舰,除了iPhone5S和iPhone5C受到了格外的关注,还有三星的Galaxy Note3和索尼的旗舰Z1也受到了媒体和众多网友的关注。前一段时间我们手机之家为网友们带来了三星Galaxy Note3的首评和索尼Z1的评测,都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而今天笔者同时拿到了这两款年度旗舰机,因为都是最新款的旗舰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这两款手机的全面对比评测。

  硬件参数对比:

  从硬件参数上看,三星Galaxy Note3要略胜索尼Z1,但是这样的硬件参数也是片面的,所以网友们请继续往下看,笔者会通过对两款手机的屏幕、系统等几个方面的对比,详细的让大家了解这两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