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Gear 2013北京发布会

三星Note3+Gear 2013北京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382.shtml report 6395 三星电子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宣布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正式在中国登陆。并将于25日与世界同步销售。那么跟随笔者看看这场三星的盛宴吧,看看三星这次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

三星电子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宣布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正式在中国登陆。并将于25日与世界同步销售。那么跟随笔者看看这场三星的盛宴吧,看看三星这次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

IMG_1335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会
IMG_1337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会

世贸天阶是时尚与科技交汇的地方,选择在发布会自然会融合那块目前最大的“天幕”。但是三星将如何利用“天幕”进行互动成为一个悬念。

IMG_1340IMG_1342
IMG_1343IMG_1344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会

三星本次选择了一个三层的屏幕,以虚拟楼层和电子屏幕结合打造了一个虚拟的环境。交互效果来说确实是把这块场地淋漓尽致的展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